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提升办公质感,全新办公体验尽在雷柏品牌日

  对于一名上班族来说,一天最多的时间便是与电脑、键盘、鼠标度过,可以说,我们的办公生活早已同他们难以分割。在工作中,除了对电脑配置要求高以外,外设也同样不容忽视,高品质的键盘和鼠标能够带来更为稳定的工作状态,身处高效要求的职场,选好鼠标和键盘变得尤为重要,灵活的鼠标、便捷的键盘,方能使工作称心如意,那么雷柏可以帮到你。

  在挑选鼠标时,通常会将其大小、功能性、通用性以及是否无线纳入考量范围,由此来看,雷柏无线蓝牙鼠标更适合职场,“舒心省事”就是它的宗旨。雷柏 M550、M600以及MT750S鼠标均支持蓝牙4.0、蓝牙3.0以及无线2.4G3种智能连接模式,传输稳定又可靠;雷柏 M550、M600可同时连接3台设备,雷柏 MT750S则可连接4台,尽情掌握办公高效。不论小巧时髦的M600,还是磨砂质感的M550,抑或是硬派风范的MT750S都能够很好的助力办公。

  在选择键盘时,手感极为重要,而机械键盘的手感是持续稳定的,机械键盘不仅能应用到游戏中,还可在办公中“一展身手”,雷柏 MT700采用机械轻薄轴,打造类红轴的触感,以更加准确的态度诠释时代主流,1.5mm触发行程,单轴寿命6000万次。键盘支持智能三模式切换,还可一键切换四台设备。PC+ABS双色演绎,能够配以合金的机身,让键盘更具质感。

  6月10日,雷柏开启品牌盛典活动,热卖爆款价格直降,领神券购好礼,满129减20元、满199减30元、满299减40元、满399减60元、满999减200元、满1999立减400元。关注雷柏官方旗舰店,即可抽无人机大奖。此外,即日起至12日每天十点还可领取优惠券(满199元立减100元),限量200张,先领先得!高效办公才能助力职场,键盘鼠标不可缺!欲购从速哦!

  链接:https://vpro.jd.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