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行情    /    正文

巨幕微边!机械师T90Plus-TB3游戏本618强势出击

  对于当代很多的年轻白领和学生党来说,在选购笔记本的时候都希望尽可能轻薄,这样才方便携带;同时他们也希望屏幕能够更大一些,以便获得更好的视觉体验。机械师T90Plus-TB就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需求,不仅机身轻薄,而且屏幕尺寸上也进一步扩大。

  机械师T90 Plus-TB3京东自营店售价7299元>>购买链接

  机械师T90 Plus-TB3的A面采用坦克流线型机身,银白的金属拉丝纹理显得非常有质感,中央“Y”字形的立体线条线上嵌有一个“V”字形的光棱灯带,搭配顶部的发光信仰Logo,蓝光的映衬让整个机身显得尤为科幻。

  机械师T90 Plus-TB3机身尺寸在接近15.3英寸的条件下,屏幕却高达17.3英寸,加上6mm微边框设计,屏占比达到85%,机身整体重量却只有2.5kg,在保障了游戏玩家的观感的前提下,又兼顾了便携性,满足出门携带的需求。屏幕选用72%色域A+无亮点屏,高度还原真实色彩环境。色域的高饱和度,让用户在户外游戏也正常享受舒适的视觉体验。

  性能方面,机械师T90 Plus-TB3搭载了全新的英特尔第九代酷睿i7-9750H处理器,6核心12线程,主频2.6GHz,最大睿频4.5GHz,相比较上代的i7-8750H,整体性能提升10%,为酣畅游戏体验提供了强大的内芯支持。显卡方面则是使用英伟达GTX 1650显卡,采用图灵架构,先进的图形技术让画面表现更出色。再搭配上8GB DDR4内存、256GB固态硬盘和1TB机械硬盘,在系统的流畅度上会非常优秀,目前市面上的主流大型3A游戏都可以流畅运行。

  目前618期间,机械师T90 Plus-TB3正在京东机械师自营店火热销售中,售价7299元。最近有意入手大屏游戏本的小伙伴们可以多多留意这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利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