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虎牙发布全新公司级LOGO,今后或将朝多元化发展

  6月9日消息,今天,虎牙官方发布了全新的公司级 LOGO 来作为公司整体品牌的名称,而原先的“虎牙直播”LOGO 则将仅代表虎牙直播的产品品牌继续使用。

  据悉,此次是虎牙自 2016 年成立以来首次大面积调整品牌 LOGO 架构,新 LOGO 在形状上是由虎牙英文名“Huya”的首字母 H,以及虎牙中文拼音“Hu Ya”的首写字母 H 和 Y 进行拆解和组合形成的。

  而在颜色上则是由阳光黄和星云紫这两种颜色组成,这使得新 LOGO 看起来像是两个不一样的维度融合在一起,可能预示着“游戏直播第一股”虎牙在上市一周年之后,即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或将向多元布局方面发力。

  除此以外,据虎牙官方表示,公司将入驻全新的大楼进行办公。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