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所见即所得!明基SW240专业显示器618大促2999元

  如果你是摄影师或者从事图片处理相关工作,无论是打印还是编辑图片,一台能够正确显示正在使用的颜色的显示器必不可少。能够给你好颜色的,一定要专业级的显示器。对于一款定位专业级的设计显示器来说,不仅要有过硬的屏幕素质,而且在色域、色准等方面表现也要更为精准,才能满足设计师对颜色的苛刻要求。下面我们要说的这款明基SW240专业摄影显示器就是这样一台色彩丰富准确,定位专业的显示器。

  明基SW240专业显示器618狂欢价2999元起>>购买链接

  明基SW240显示器采用了一块24英寸1920*1200分辨率的IPS屏,其可视角度达到了178°,且拥有250cd /㎡的亮度。24英寸屏幕可以在有限的桌面空间轻松使用,符合主流的设计办公用屏幕尺寸。

  明基SW240显示器采用10bit显示面板,可呈现10.7亿种颜色,色彩阶层更丰富,过滤更加自然,并且拥有99%的sRGB和99%的AdobeRGB的高色域覆盖,我们知道,sRGB达到99%其实很常见,千元左右的IPS屏显示器很容易就能达到,但是AdobeRGB色域能达到99%的就只有专业显示器了,对于剪辑修图的专业人员来说,这款显示器正是一个称手的办公利器。

  同时明基SW240显示器还内置了硬件校准芯片,借助明基Palette Master Element调色大师专业校色软件,搭配专业校准仪器,可以在不改变和压缩显卡输出信号的前提下定期校准显示器内置校准新品,即便是电脑重装系统,储存在显示器芯片中的校准模式也不会改变,色彩持久准确,轻松一键切换。

  设计师在工作时难免会有竖幅的图片,明基SW240专业摄影显示器的支架可以灵活的旋转升降,把显示器旋转90度就可以轻松的应对竖向素材,十分方便。

  目前,这款显示器正处于618促销活动当中,天猫狂欢价只要2999元。这款明基SW240专业摄影显示器还荣获2019年TIPA年度摄影显示器奖,这是摄影行业中极高的认可。如果你是专业的摄影爱好者,并且对图片处理有着苛刻的要求,那么这样一款专业设计显示器绝对值得考虑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