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迎广炫酷机箱亮相2019台北电脑展:带你见识真正的“黑科技”

5月28日,一年一度的台北电脑展正式开幕,各大厂商纷纷拿出“镇厂之宝”。老厂牌迎广在此次电脑展中展出自家创意机箱,包括布料材质的Alice(爱丽丝)、中塔酷银色RGB机箱InWin 905 Silver、像素游戏机箱InWin 309以及造型设计超越脑洞范围的概念机箱“蛹”,让前来的观摩的参观者见识到了“黑科技”的实力。

不同于往日的金属机箱,爱丽丝机箱表面采用了绿色环保布料,内里架构则采用了了质量较轻的ABS塑料。与普通机箱相比,爱丽丝机箱绝对属于轻量级。售价方面,预估爱丽丝系列应该在300-500人民币之间,但正式上市时间还未公布。

905 Silver的风格锐利而帅气,机箱采用了中塔型号设计,外壳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净重11.98千克,宽215mm,高503mm,长508mm,搭配银灰色的涂装,满满科技范。支持多种散热方案,底部最多可放置360mm散热器,前部最多240mm散热器,后部散热器最大120mm,可以有效散热,缓解过度使用带来的发热问题。

像素游戏机箱InWin 309在外表上非常吸引人,144个RGB像素化灯光组成的像素图案可以根据音乐和声音节奏闪烁,颇有童趣。显卡采用垂直安装设计,前I/O端口位侧前位,包括1个USB 3.1 GEN.2 TYPE-C,2个USB 3.0,3.5mm耳机插孔。内部风道呈垂直流向,从底部向上流动的热气可经右侧板上方的通风口排出,一方面提升了散热性能,另一方面还可欣赏里面的风扇灯光,在不做任何结构性改造的情况下安装较大较厚的冷排。据了解,这款售价大概在1380元左右。

迎广本次最重头的就是其概念机箱“蛹”,从造型的独特性上就看出了它的不平凡。这款异型机箱以“蛹化成蝶”为设计灵感,外表采用的是3D打印的套壳,以金属底座作为支撑,可以360°旋转,采用开放式的架构,无前板遮挡,内部有可固定主板的位置,以及三个风扇位和一个水冷冷排支架,预留了显卡、CPU风冷散热和电源的安装空间。在“蛹”的身上可以看到设计者给用户留了很大的想象空间。这款价格较高,定价约为27655元左右。

你最期待哪一款呢?

本文编辑:刘梦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