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帅爆了!中国外设厂商Akko发布龙珠Z系列的机械键盘,于6月上市

  5月27日消息,中国外设厂商Akko发布了龙珠Z系列 3108 V2机械键盘,售价为399元起,并将于6月1日正式上市。

  AKKO是一家主营游戏外设,时尚外设的厂商,生产类目包括机械键盘,鼠标,耳机,移动电源,DIY电脑设备等,一直秉承着“外设与时尚结合”的理念。是Ducky在中国大陆地区指定合作伙伴,还与EDG战队合作过,和Newbee战队合作过,可谓是近年来混的“风生水起”的外设厂商之一。

  此次发布的龙珠Z系列 3108 V2机械键盘尺寸为441×140×41mm,重1.2kg。共有两种配色可供选择:贝吉塔Vegeta和GOKU孙悟空。

  这款键盘采用OEM高度,热升华工艺的键帽;拥有众多个性化的图案搭配,还可额外获赠7颗龙珠个性键帽,充分满足龙珠Z爱好者的所有幻想。

  另外,龙珠Z系列3108 V2键盘还支持免驱动Akko Macro V1.0宏编译系统。在轴体方面,可选则德国樱桃黑/红/茶/青/银/静音黑/静音红轴等(寿命为5000万次)和Akko的黑/红/青/茶轴(寿命为5000万次)。

  龙珠Z系列 3108 V2机械键盘售价为399元起,将于6月1日正式上市。

  本文编辑:项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