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血亏价!索尼神级降噪耳机再降300元,1699元还不入手在等什么?

  近日,索尼一款神级降噪耳机价格一降再降。在京东的618活动中,索尼这款旗舰降噪WH-1000XM3由原价2599降至1999。而在今日拼多多发布的618大促中,这款耳机的价格在创新低,只要1699就能入手!这真正是为广大的耳机发烧友们谋到了最大福利!

  索尼的这款旗舰降噪耳机先前被评为目前最全面的降噪头戴耳机。采用HD降噪处理器QN1,使降噪水平升上一个新台阶,可以做到在旅途中隔离车辆噪音,有效隔离日常噪音,实现更出色的降噪效果。QN1的使用还同时保证了耳机出色的音质表现,真可谓是面面俱到,处处优秀了!值得一提的还有,这款耳机能根据分析个人特点优化降噪效果,实现真正的个性化优化,这样的配置真不愧是目前最全面的降噪耳机。

  另外,这款耳机还支持无线连接,快速充电,电池续航最长可达30小时。配备蓝牙4.2版本,无限传输是普通蓝牙数据的3倍,还可以通过手指灵敏切换播放、暂停和激活状态。外观方面索尼为了佩戴者更舒适的佩戴体验,采用了更优质的耳垫,减轻了耳机重量,并且加大了耳机的空间结构,可谓是非常贴心了。

  这样的高端良心配置,撞上这样的降价力度,实在是千载难逢的入手良机了。这样的价格简直比水货更有竞争力!所以朋友们,还等什么呢?买到就是赚到,赶快去买吧!

  编辑:何冰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