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5000mAh大电池+6.53英寸全面屏 vivo新机售价或有惊喜!

  作为国内手机的一线品牌,vivo在今年上半年新机发布的步伐十分紧凑。不仅发布了两款高端旗舰,而且在千元机领域也是推出了vivo S1 Pro、vivo Z3x等多款极具性价比的手机。近日,vivo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于5月24日也就是今天发布新机vivo Z5x。

  vivo Z5x延续了Z系列“性能实力派”的定位,据悉,vivo Z5x正面采用了一块6.53英寸的开孔屏,这也是vivo首款采用挖孔屏设计的机型。值得一提的是,vivo Z5x内置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续航能力非常强劲,同时将机身厚度控制在8.X毫米,保证了机器的手感。

  除了外观和续航能力是两大亮点以外,vivo Z5x在性能方面也可圈可点。vivo Z5x 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内存最高会配备6+128GB。同时在拍照方面,vivo Z5x将采用后置三摄方案,或将具备超广角、逆光等模式。此外,为了带来更沉浸式的游戏体验,vivo Z5x会有游戏魔盒以及4D震感各种特性。

  至于vivo Z5X的价格,考虑到vivo Z系列的售价一直很亲民,估计Z5X售价会在1500元左右。眼看今天就是发布会了,大家不妨猜一猜vivo Z5X会卖到多少钱呢?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