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中国移动:2020年底5G手机千元可买 5G终端规模数亿级

  5月17日,“2019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在北京召开,在会上中国移动预测,2019年底5G终端价格在5000元左右,2020年5G终端价格将会降低,预计在2020年底时仅1000元就可购买5G手机!

  中国移动预测表示,5G终端在2019年底市场规模为数百万级,芯片数量在3~5款,终端产品达到30款以上。到2020年底,5G终端会向中低价位下探,CPE(移动信号接入设备)价格可以降到500元上下,市场规模在数千万/亿级,芯片数量8~10款,终端会增加到60款以上。

  据报道,由于5G将提供非常高的速率,所以对比4G来说,5G站点的密集度将是4G的1.5倍,成本也将比4G高得多,所以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5G体验,各大运营商和相关建设者都在不断寻求共赢的办法。

  据悉,5G的速率是4G的10~30倍,目前韩国5G已经商用。我国三大运营商也正在进行5G测试,各大手机制造商也纷纷推出5G手机,5G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你们准备好换5G手机了吗?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