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骁龙855旗舰降至2578!超级液冷散热+44W快充,vivo旗舰大幅降价

  5月18日消息,iQOO在天猫开启520礼遇季活动,6+128GB版下单立减100元,搭配淘宝300元手机优惠券和商品详情页的20元优惠券,这款vivo的骁龙855旗舰最终到手价仅2578元,性价比很高。

  iQOO本就是vivo主打亲民价的子品牌,而此次礼遇季活动更是让其价格更低,性价比更高。iQOO外形炫酷,整机为电竞风格,共有电光蓝、熔岩橙和骑士黑三种配色可选。机身正面配有一块6.41英寸水滴屏,支持屏下指纹解锁,此外机身还内置液冷散热系统。

  核心配置上,这款iQOO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配有6GB内存(最高可选12GB)和128GB存储,配以基于Android 9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系统,整机运行流畅。摄像头方面,iQOO前置双核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核1200万+1300万广角+200万三摄,并支持全景、夜景、专业等多个模式,拍摄能力强悍。

  续航方面,iQOO配有4000mAh大容量电池,配以44W超级闪充加持,续航能力十足。

  这么一款“生而强悍”的vivo旗舰,如今降至2578元,你会购买吗?

  本文编辑:杨锦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