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越级颠覆者即将登入印度 realme X或将成为新爆款

  近日,realme带着新推出的realme X系列回国打江山,就目前而言,realme可以说是打响了国内第一炮。不过,考虑到realme此前在印度的成功,有消息称realme X很有可能在印度发布。

  据悉,realme India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此前在采访中表示,realme X将很快进入印度。

  此外,Madhav Sheth也表示,realme将仍专注于提供5000至20000卢比(约合人民币493-1968元)的手机,但今年同样重视提供创新。他说,如果设备的价格超过20000卢比(约合人民1968元),那么它应该通过它提供的创新功能来证明其合理性。realme X是该公司最具创新性的旗舰产品,为realme手机带来了许多首次推出的功能,这是否意味着realme X的印度售价可能超过20000卢比(约合人民1968元)?

  realme X性能强大但性价比极高。realme X采用大型6.5英寸FHD + AMOLED无槽显示屏,背面有一个垂直双摄像头设置,弹出式自拍摄像系统,给用户带来越级体验。

  realme X也是首款带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的realme手机,并采用骁龙710芯片,配备8GB+128GB存储,运行基于Android Pie。该机还支持VOOC 3.0快速充电,并配备3765mAh电池。

  目前来看,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realme自然是要继续发展其在印度的市场,但目前realme官方并未给出确切信息,而Sheth也没有透露realme X的发布日期,不过realme X的实力有目共睹,我们只需等待就可以啦。

本文编辑:杨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