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让HDR更智能 BenQ将为玩家带来影院画质的游戏体验

    日前,“核聚变”电子游戏嘉年华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诸多游戏大作的展示让本届“核聚变”展会成为诸多玩家的盛会,游戏已经成为当下最为火爆的行业之一,同时也成为了诸多硬件厂商的发展新机遇。

    据统计,在2018年,全球游戏市场的收入达到了1379亿美元,其中28%来自中国市场,达到了379亿美元,因此无论是对于游戏厂商还是硬件厂商,中国都是不容忽视的重要市场。

    本届“核聚变”展会,作为老牌的显示器品牌,明基(BenQ)就在展会中拥有单独的展区,展示了其下主打游戏的显示器产品,通过现场体验的方式,让玩家能够亲身感受到显示器对于游戏体验的提升。

    目前3A级的游戏支持HDR功能的比例越来越高,HDR在游戏中已经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对于玩家来说,HDR功能的加入甚至比4K显示更为重要,由此不难看出,未来显示器厂商的重点一定会有HDR功能。

    简单的来说,支持HDR功能的显示器能够让亮的地方看的更清晰,暗的地方呈现更多细节,对于游戏画质的提升非常明显。不过,HDR技术也并非完美无缺,传统的HDR技术并不只能,无法根据环境光的变化来进行相应的调整,因此就会出现,即使支持HDR功能,但是因为环境光线产生变化,游戏画面依旧会出现过曝、细节缺失的问题。

左:传统的HDR显示效果  右:HDR+B.I.显示效果

    为此,BenQ推出的HDR+B.I.+的全新技术。HDR+B.I.+是BenQ申请专利的独家技术,其他厂商目前是无法实现的。B.I.+智慧调光的加入让HDR功能更加智能,加入了环境光侦测,使得屏幕能够根据环境光调整屏幕的亮度甚至色温,能够在HDR的基础之上,结合玩家的实际环境,让画面细节呈现非常好的的展示效果。

    在展会上,BenQ展示了包括EW3270U、EX3203R等型号的显示器,这些显示器同时支持HDR+B.I.+技术。据悉,目前在售的BenQ爱眼系列显示器均支持B.I.智慧调光技术,而到了2020年之后,BenQ的基本型号都将会支持B.I.+ 智慧调光技术。

    在“核聚变”展会现场,参会玩家也对HDR+B.I.+的BenQ显示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BenQ展区有大量玩家排队,等待亲身体验BenQ显示器。展示区中,BenQ针对电脑主机、主机游戏如PS4/Xbox/Switch等不同的游戏设备搭配了不同型号的显示器作为体验设备。

    针对Switch等掌机,BenQ EW277HDR显示器即可达到优秀的游戏显示效果。而对于基于电脑主机的泛电竞游戏,可选择BenQ EX3203R显示器,支持HDR 400以及B.I.+智慧调光,并且拥有144Hz刷新率,画质与普通显示器会有明显的提升。而对于PS4、Xbox等游戏主机,为了更好的还原3A游戏大作的画质,可选择BenQ EW3270U显示器,除了HDR+B.I.+外,拥有4K分辨率,画面细节更出色。

    更丰富的产品线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据BenQ市场经理黄彦腾表示,BenQ未来还将会针对玩家的需求推出更多的显示器型号,除了现在已经推出的HDR 400显示器外,未来还将推出HDR 600显示器。

    对应3A游戏,BenQ也有属于自己的3A标准,那就是BenQ的A级品牌力、A级面板质量以及A级代工品质。后续BenQ将会更贴近游戏主机的功能,提供更好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