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Bose QC35二代推出玫瑰金限量版 售价2888元

        5月15日,Bose推出QuietComfort 35 II 无线消噪耳机玫瑰金限量版,在原有黑色、银色、蓝色限量版的基础上,带给广大用户更多的色彩搭配选择,加上本身的出色的降噪效果,QuietComfort 35 II 无线消噪耳机无疑会给大家带来更加极致个性的音乐聆听体验。

        在性能方面,玫瑰金限量版延续了QuietComfort 35 II无线消噪耳机系列的强大基因,拥有出色的消噪技术,非凡的音频表现, 舒适的佩戴体验,以及长达2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在价格方面,全新的QuietComfort 35 II 无线消噪耳机玫瑰金限量版售价2888元,并将在5月20日于Bose官方门店、官方线上平台以及Bose授权经销商门店同步发售。即日起,用户可前往Bose 京东官网提前预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