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不玩套路,现货首发!三星良心机型只要1499元

  5月9日消息,三星官方微博宣布,粉丝们心心念念的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将于10日上午10点整现货首发,售价1499元,是一个非常适合大众购买的价格。

  很多人好奇,为什么三星这款A60被称之为元气版。这是因为现代人工作压力大,而三星想让大家都元气满满,因此邀请了很多绘画大咖为A60特意制作了专属手机壳和专属壁纸,以青春活力的形象给大家带来正能量,也因此广受青年至中老年朋友的喜爱。

  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配有6.3英寸超清黑瞳全视屏。核心配置上,A60元气版配有高通骁龙675处理器,6+64GB内存,3500mAh电池,同价位竞争力十足。机身前置1600万像素单摄,后置32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镜头+500万三摄模组,拍摄能力强悍!

  不得不说,在忙碌的生活中,时时刻刻让自己保持元气满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对此,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新机将于10日在各大商场首发,售价1499元,届时你会购买这款元气机吗?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