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入门显卡也能畅玩3A 索泰GTX 1650毁灭者PA全新上市

  上个月,NVIDIA重磅发布了图灵架构GTX 16系列显卡的最新产品——GTX 1650。作为一款接替GTX 1050Ti市场地位的入门级显卡产品,GTX 1650用出色的性价比在游戏爱好者中收获了不错的反响。我们今天要推荐的这款就是来自索泰的GTX 1650毁灭者PA。

  索泰GTX 1650毁灭者PA 京东自营店报价1199元> >购买链接

  外形方面,索泰GTX 1650毁灭者PA采用了双风扇的设计,通过PWM自动调速控制转速,以更大的风量来带走热量,降低显卡温度,频率稳定,游戏才能畅玩不卡顿。同时由于采用了特殊的噪音控制设计,使得这张显卡即便在高速运行下依旧可以保持安静,玩家们不必担心游玩时被噪音打扰。

  很多人都觉得入门级显卡就一定是缩水的,其实不然,作为“堆料狂魔”的索泰,依旧将这张显卡打造的很有质量。索泰GTX 1650毁灭者PA采用2+1相供电,外接6pin供电接口,整张卡的功耗在75W左右,配合主流入门级CPU仅需350W左右的额定功率电源就足够。

  索泰GTX 1650毁灭者PA核心采用NVIDIA TU117-300,图灵架构,拥有896个CUDA核心,核心基础频率1485MHz,Boost频率1665MHz。搭配有4GB GDDR5显存,显存位宽128bit,显存频率8000MHz。整体性能比GTX 1050Ti稍强,价格却没有太大的差距,市面上主流的3A游戏都可以流畅运行。

  目前这款入门级的索泰GTX 1650毁灭者PA游戏显卡已经上架京东和天猫的旗舰店中,售价都是1199元,对于没有过高要求的游戏玩家来说,实属优质的性价比选择,近期有装机需要的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本文编辑:王伟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