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任天堂E3游戏展不公布新主机,Switch入华仍是未知数!

  近日,任天堂召开了2019年3月的财报说明会,并在推特上公布了详细的财报文件。财报显示,Nintendo Switch 游戏机累计销量 3500 万部,已占了游戏主机市场半边天,销量非常理想。

 

  日本记者Sam Nussey曾发推文称,任天堂表示不会在E3上公布Switch新机型,并且不会宣布新硬件,但任天堂内部一直都在开发。

  对于我们中国玩家来说,最关心的问题还是Switch什么时候入华。据此,任天堂社长还表示,Switch在短时间内不会进入中国市场。

 

  看来,最近传言四起的迷你版Switch并不会很快就与大家见面,早前外媒所爆料的6月底上市更是被直接否决。而虽然任天堂承认了与腾讯开展合作、将与腾讯共同处理入华事宜,但是由于种种因素,可能接下来一年都不会推出国行版本。

 

  本文编辑:周加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