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差旅途中的生产力工具 Jabra Evolve 65e 耳机体验

当出差已经成为工作的一部分,对于出行装备的生产力就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说到生产力工具,笔记本电脑应该是最具生产力属性的装备了,而在差旅途中不管是打电话还是听音乐,耳机的重要性都不言而喻,什么样的耳机更适合在差旅途中使用?Jabra 捷波朗近期面向经常在外办公的差旅人群推出了 Evolve 65e 颈挂式耳机,正好借着出差的机会深入体验了一番,下面来聊聊它是如何成为生产力工具的。

Jabra Evolve 65e 外观

Jabra Evolve 65e 佩戴效果

出差踏出家门的那一刻,就已经把 Jabra Evolve 65e 挂在脖子上了,它的重量大约是 36g ,全天佩戴不会有明显的负担,而且由于颈带采用的是柔软舒适的 TPE 材质,同时经过特殊的结构设计,佩戴的舒适度也比较高。不需要使用耳机的时候,只需要让它挂在脖子上就可以了,不像真无线耳机还需要把它们放在收纳盒里,有电话打进来时耳机也有震动提醒,方便直接接听。因为是为商旅人士打造,Jabra Evolve 65e 采用了沉稳大气的钛黑色,另外耳塞和挂颈圈附近还采用了银色的修饰条,所以看起来并不单调。

橡胶材质的耳胶一共有3中尺寸可选,椭圆形的设计可以与耳朵更好的贴合,同时在耳翼的作用下佩戴非常牢固,还能起到一定的隔音作用,隔绝外界强噪音。除此之外,耳塞中还有磁铁可以让耳机在不用时固定在吸附在一起,这时播放的音乐将自动暂停或通话自动结束。

控制按钮以及充电接口

控制按钮包括电源开关机音量增减键,佩戴后会发现这些按钮都是朝向身体一侧,当然这不仅仅是为了看起来更美观,因为实际使用过程中会发现,不管是使用左手还是右手,朝内设计会让按键操作非常顺手。充电接口方面,依旧是 Micro USB 充电口设计。

语音输入键及请勿打扰指示灯

Evolve 65e 支持手机语音助手,可一键启动苹果 Siri 、亚马逊 Alexa,以及 Google Assistant,简单易用;另外语音输入键这里还有一个忙碌指示灯,在通话过程中它可以自动亮起,充当“请勿打扰”标志的作用,这是一般耳机都没有的,也是体现它专业性的一个方面。

Jabra Evolve 65e 的专业性体还体现在很多方面, 不仅通过 Skype for Business 认证,还能与 Cisco、Avaya 等很多统一通信供应商配合使用,兼容性很好。

据官方介绍,Jabra Evolve 65e 用了四麦克风系统,控制盒以及耳塞中的一共四个声音捕捉器可以监测周围的环境噪音,然后通过 DSP 算法来寻找良好的声噪比,从而保证清晰的通话效果。从实际的体验来看,周围的噪音对通话的影响明显减少很多,捷波朗在通讯耳机领域降噪的技术优势得到了很好的延续。

因为耳塞和结构较为贴耳,Jabra Evolve 65e 能提供比较好的被动降噪效果,但和主动降噪比起来只能隔绝周围大音量噪音,如果追求更好的降噪效果,可以考虑 Jabra 去年推出的 Evolve 75e,它的主动降噪功能可以让注意力更为集中,更高效率的完成工作,乘坐飞机、地铁等场景都非常实用。

Jabra Evolve 65e 还提供了 Jabra Link 370 USB 蓝牙适配器,不仅可以让电脑等设备可以和耳机快速连接起来,保证稳定的通话,也能让耳机可以同时连接多个设备,不用来回切换使用,在移动办公场景相当的方便。

Jabra Evolve 65e 也有着非常不错的续航能力,官方称通话可以使用8小时,播放音乐可以达到13小时,实际测试来看,用它观看手机里的电影时,一小时的时间电量下降了 6%,即使使用频次比较高,使用一整天基本没有什么问题。

通过 “Jabra Sound+” APP 可以对耳机进行一些个性化的设定,比如打开“侧听”功能,不用摘下耳机让周围的环境音更清楚,适合乘坐公共交通时使用;而在专注场景中还提供了一些白噪声及自然环境音,开启后可以获得更好的工作氛围;另外还可以在这里调节耳机的均衡器,更适合高阶用户。

Jabra Evolve 65e 为差旅人士提供了一套舒适可靠的解决方案,可以很好的满足企业级市场的使用需求,而在佩戴感受上和消费级产品基本没有什么差别,甚至还有更高的体验。如果你经常出差,同时话务量比较大,这款 Jabra Evolve 65e 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