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强势之芯!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闪耀武汉

  4月25号,英特尔于江城武汉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H系列)发布会。此次大会的形式相当新颖,邀请了陈铭、杨奇函、熊浩等6位国内知名辩手,通过幽默风趣的辩论形式,将全新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H系列)更快、更强的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博得了与会嘉宾们的满堂喝彩!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核心产品,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H系列)专为尽享性能的游戏玩家、内容创建者和性能发烧友打造,是迄今为止性能最强的酷睿移动处理器,能够为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性能体验。

  据悉,现如今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着5.8亿PC游戏发烧友以及1.3亿使用PC的内容创作者。这些用户群体对PC性能都有着超高的要求,以应对苛刻的3A级游戏大作以及编辑、渲染和大规模4K视频转码等繁重的创意工作负载。

  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H系列)能够为移动便携的笔记本电脑提供媲美高端台式机的性能,以及更疾速、更可靠的Wi-Fi 6 AX200 (Gig+)无线连接、更广泛应用的雷电3(Thunderbolt 3)连接性能、和对英特尔傲腾技术的支持。

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产品家族

  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H系列)包括酷睿i5、酷睿i7 和性能更高的未锁倍频版酷睿i9-9980HK。酷睿i9-9980HK是当中的性能王者,也是首款拥有高达5.0 GHz睿频的英特尔酷睿i9移动处理器。它采用了8核心、16线程设计,支持英特尔Thermal Velocity Boost技术以及高达16MB的英特尔智能高速缓存。

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H系列)

  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H系列)拥有优化的电池性能,能够为笔记本电脑提供更好的续航能力。并支持数千兆位Wi-Fi速度的英特尔Wi-Fi 6 AX200,为笔记本电脑提供疾速的Wi-Fi连接,进而为游戏发烧友带来更顺畅的网络游戏体验。

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内部架构示意图

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晶圆

  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H系列)可提供更快的视频编辑性能,支持随时随地处理繁重的创意任务。英特尔傲腾混合式固态盘带来英特尔傲腾内存的响应速度和QLC NAND SSD的海量存储,可显著为应用和内容加载加速。通过雷电3(Thunderbolt 3)接口,用户还可以通过一根线缆连接多台4K显示器、更多的外部存储并进行充电,从而优化家庭和办公室的创作体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