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只为游戏而生!雷神5周年定义游戏行业新高度

  雷神科技(Thunderobot)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粉丝为驱动力的游戏产业公司,一直以来都致力于“让每一位玩家拥有极致的游戏体验”,为玩家们倾力打造了众多游戏笔记本、电竞外设产品,深受玩家们的喜爱。在今年的4月23日,也就是今天,雷神将会召开5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经过了5年的发展,雷神已经逐步完善并打造出了集游戏硬件、游戏生态、玩家服务为一体的产业框架,赢得了千万粉丝的认可,成功挂牌上市并成为“游戏生态”第一股。

  笔者最早接触雷神这个品牌是在初上大学的时候,在男生的友谊中,永远逃不开的话题自然就是游戏,为了能够更好的玩、更舒适的玩,当时的我们都会选择一款高性能的游戏本,从而让自己能够在竞技游戏中获得领先地位。

  非常遗憾的是,当时的笔者虽然了解过作为初创品牌的雷神,但是受限于经济条件,因此并没有将其列入到选择当中。但是舍友在我的推荐下选择了一款雷神的911GT,这是雷神在2015年推出的产品,是雷神911系列游戏本经过了两次迭代后的产物,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都是当年数一数二的产品,当时采用的“眼睛”设计的外观模具以及硬派机身的前卫设计,几乎是为现在的游戏本外观设计奠定了基础,而高端的配置加上适中的价格也成为了之后很多中端游戏本的定价标杆。

  除了之前的产品拥有行业标杆级的定位之外,雷神还一直致力于打造更新更强游戏设备,给玩家们更好更快的游戏体验,比如此次的雷神5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上,雷神又携手Intel、NVIDIA、蓝天等众多知名硬件厂商,推出全新的第五代新911游戏本,这款游戏本最大的亮点在于其使用了一款16.6英寸的超大显示屏,几乎是15.6英寸机身中能够放下的最大屏幕了,外观上还保留了很多的雷神经典设计元素,性能方面也有着飞跃级的提升。预计这款产品也将为游戏本行业树立一个全新的标杆。

  其实在经过了5年的发展之后,雷神已经逐渐从一个专注于游戏硬件的互联网品牌,发展成现在集游戏硬件(游戏本、游戏台式机、外设周边)、游戏生态(战队、赛事、主播、培训)、以及玩家服务(“一站式服务平台”神游网)为一体的游戏产业公司。这样的成功中,既包含了互联网浪潮的影响和千万游戏粉丝的认可,也同时体现了雷神“让每一位玩家拥有极致的游戏体验”的努力,“只为游戏而生”不仅仅是一句说辞,更是成为了无数粉丝能够体会到的雷神品牌信念。也期待未来雷神能够更进一步,为玩家们带来更多高性能的游戏产品以及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