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攀升签约PSG.LGD战队 强强联手提升职业电竞体验

  攀升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高性能电脑品牌,一直致力于以创新技术推动电竞体验的进步。近期,攀升与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LGD签约,为其知名DOTA战队PSG.LGD战队提供日常训练所需的所有电竞设备。其中包括攀升2019新款人气电竞主机VGAME、31.5寸的超大曲面电竞显示器,以及攀升“黄金套装”外设等,通过强悍硬装帮助俱乐部选手不断取得优异成绩。

  说到攀升,相信很多电竞爱好者并不陌生,其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多个科研院都有技术合作,并先后多次参与了多家国际一线厂商的联合研发。目前,攀升已拥有60余项专利技术,并在同行业中已经成为领军人物。

  堪称世界级电竞界神话LGD,创立首年就拿下SMM世界总决赛的冠军,后来在WCG、TI、WCA、MDL等各大世界优异赛事中都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其“老干爹”这个亲切的名字所代表的,不只是其每一次在国际电竞大赛中的精彩表现,更是一种坚持了十年的电竞精神。

  现在攀升签约PSG.LGD,对电竞事业来说又是一次推进!当然,攀升最知名的还要属旗下的高性能电脑产品,除了备受好评的高性能产品MAVEN游戏一体式电脑、赛格、迅影电竞主机,和近两年许多电竞赛事的比赛“御用”主机流火外,曾经应邀出席德国红点奖设计论坛的“UFO纪元穿越水冷主机”,在经过数千次注水微调、数万次装解及烤机后,完美地解决了水冷主机水箱与机箱其他部件的"物理隔离"与形状上的"融合共存",成就了匠心独运的科幻外观,成为了攀升的代表产品。

  熟悉攀升的朋友可能已经看出来了:没错,这一次为“老干爹”提供的主机和外设产品,同样全部是自家市售同款型号,并非定制的产品。这事实上也可以看作是攀升对自家2019年电竞产品的一次检验。

  而据我们从LGD·PSG选手处了解到的信息显示,大家对于攀升新款主机、外设所提供的游戏体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无论是VGAME主机全系六核十二线程的CPU配置,还是其所能提供的RTX光线追踪电竞显卡,都能保证电竞网游的极速流畅运行,而来自攀升工程师们的精心调校与合理搭配,则保证了VGMAE主机完全可以承受战队日常高强度的训练。

VGMAE主机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4314816.html

  除此之外,本次攀升提供的Matchpoint(赛点)系列黄金外设三件套,同样得到了LGD·PSG队员们的一致好评,其个性化的金色外观正符合“LGD不可战胜”的俱乐部精神,而专为职业电竞赛事设计的人体工学造型,高耐用度的机械键轴、大牌微动、大尺寸动圈单元等细节,更充分体现出了攀升这些年来积极参与职业电竞赛事的经验积累。

黄金外设三件套购买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s.w4002-21428255356.23.395e6182xBxK3I&id=587729496641

  其实,细心的玩家可能知道,早在几年前,攀升就已经与LGD在超级IP网络电影《超神归来》中有过精彩的合作。不过,那个时候LGD的选手还只是体验了一把攀升电竞主机的魅力。而在今次的签约之后,PSG·LGD的小伙子们将会真正从攀升处得到当今最先端的PC全方位支持,而攀升也将借助这些中国最优秀电竞选手的反馈来有针对性地改进自家产品,创造出更为高端、更加专业的全套电竞解决方案。

  凭借独创的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非凡的游戏体验,攀升征服了越来越多的电竞消费者,更以自身对专业电竞需求的理解,有力地推动了国内电竞事业的健康发展,为越来越多的职业战队和选手,提供了高品质的电竞训练与电竞装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