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推动8K潮流 夏普携8K电视参展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4月9日,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智慧赋能未来”,本次展会包括了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智慧家庭等展区,许多企业携带自家产品过来参展。

夏普自然也不会错过这次机会。经过富士康赋能后的夏普携带多款产品参展,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第二代消费级AQUOS 8K电视。

在夏普展台,夏普为我们精心准备了AQUOS 4K电视与AQUOS 8K电视的对比场景。在现场可以通过体验游戏来直观感受4K电视与8K电视的区别。两者在画面的细腻程度和动态表现等方面都会有较为明显的区别。

展出的第二代消费级8K电视为AQUOS 80A9BW,早在AWE2019展会上就已有亮相。这款8K电视拥有80英寸大屏,分辨率为7680×4320,最高亮度可达4000尼特。

同时这款AQUOS 8K电视还搭载了自主研发的8K“金刚”智能解码芯片,支持HDMI2.1,可以通过USB设备直接播放8K视频,更具实用意义。

不仅8K电视,夏普也致力于推动整个8K生态的发展。从8K内容的拍摄制作到呈现,夏普都有研发投入。夏普现场还展出了一台8K专业摄影机,提升在8K生态链的硬实力。

夏普团队还使用8K摄影机为国内多个城市和泰国等国家拍摄了8K城市记录片。这也可以看出来夏普在推动8K生态链的决心。

除了8K电视外,夏普展台还展出了蓝牙耳机、视频会议设备等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夏普展台参观。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