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eno系列正式发布 2999元起

今天,OPPO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Reno系列。Reno系列包括Reno以及Reno 10倍变焦版,其中Reno起售价为2999元,Reno 10倍变焦版起售价为3999元。

OPPO Reno全系列都采用了全新全景屏和一体机身设计,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整体视觉效果都非常震撼。正面Reno为6.4英寸OLED屏幕,Reno 10倍变焦版为6.6英寸OLED屏幕。

Reno系列采用全新的侧旋结构,前置摄像头、柔光灯、后置闪光灯都隐藏在手机内部,用户需要的时候即可快速旋出。通过侧旋结构设计,能够带来震撼的屏幕视觉效果。整个Reno系列下巴宽度都仅为3.5mm,屏占比高达93.1%。

OPPO Reno配备了新一代光感屏幕指纹,解锁速度以及成功率比上一代均有提高。

 Reno系列的背面同样也采用了创新性的设计,手机背面为一块完整的3D玻璃,适当的弧度更加贴合手掌。设计上,还通过中轴对称方式带来一种更有秩序的美感。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没有凸起,拥有更好的一体性。

拍照也是此次Reno系列的重点。Reno系列标配了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其中Reno 10倍变焦版首发搭载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通过将4800W像素超清主摄镜头+1300W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800W像素广角镜头组合,最高支持10倍变焦,拥有更多构图选择。

另外,Reno 10倍变焦版还引入AI超清引擎,超清夜景2.0等等,轻松拍大片。OPPO还联合马格南图片社共同推出影像创作力计划,给手机用户提供一个更加专业开放的交流平台。

性能上,Reno 10倍变焦版搭载骁龙855平台,Reno则为骁龙710平台。与GameBoost2.0相搭配,能够带来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系统方面,Reno搭载全新ColorOS 6,通过对界面等多方面的调整,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拥有更加简洁轻快的视觉效果。通过内置的全新Breeno个人助理还可以体验更加高效智能的交互体验。

OPPO Reno拥有雾海绿、极夜黑、薄雾粉、星云紫四色可选。6GB+128GB售价2999元,6GB+256GB售价3299元,8GB+256GB售价3599元。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售。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拥有雾海绿、极夜黑双色可选。6GB+128GB售价3999元,6GB+256G售价4499元,8GB+256GB售价4799元,将于5月中上旬开售。

届时将会在OPP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唯品及线下各OPPO门店同步首发。想要购买的朋友记得留意发售时间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