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疑似PS5开发机曝光图?更多细节被展露

随着PS4和Xbox One的老化,下一代游戏机时代就快要来临。在现在的游戏机市场中,索尼几乎占据了主导地位,其生产的产品PS4销量高达9400万部,甩开微软的产品几条街。最近一张疑似索尼PS5游戏主机和手柄的曝光图火爆网络。

这一张图(在Reddit上流传,现在已经被删除了)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看起来就是一个普通的游戏主机和游戏手柄。这款主机看起来非常高,似乎是加入了额外的散热系统,也可能是使用了更大规格的独显,当然它只是开发者用来制作游戏时使用的,应该不会是最终消费者手中成品的样子。

新的游戏手柄看起来会更有趣,与以往不同的是,在它的触摸控制板的位置设置了一块液晶显示屏。目前还不太清楚屏幕上可以显示什么样的内容,小编猜测应该会显示与游戏相关的内容,比如地图、血条等等,照片上的这个手柄显示的很像是好友的聊天界面。

对于这些曝光图的真实性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有一点肯定的是,PS5的开发工作正在顺利的进行中,与此同时,许多将与PS5一同发布的独占第一方大作游戏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

本文编辑:周加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