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Beats:PowerBeats无线运动耳机将于四月发售

  据外媒报道,新款 Beats 无线耳机将在四月到来。据称,新耳机类似于AirPods,左右耳机之间的连线将被取消。

  新款AirPods刚刚上市,其升级为全新 H1 芯片。由于在2014年,苹果公司宣布以30亿美元收购Beats电子和Beats音乐的计划,所以预计无线耳机 PowerBeats 也将使用该芯片,并支持 Hey Siri 的唤醒功能。H1芯片可以提供更快的切换速度、电话接听,同时在电池续航方面也有所大幅提升。与AirPods相比,新款 PowerBeats 无线耳机将有更好的低音效果以及防水性能,同时在人们剧烈运动时,有效的控制了其会脱落的情况。

(图为AirPods)

  关于竞争方面,有人表示无线耳机 PowerBeats 的上市不会影响到AirPods的销量。因为无线耳机 PowerBeats 主要是为健身和运动人士所设计,适应剧烈运动场景。

  关于价格方面并未有过多的信息,但依照AirPods的定价199美元,以及当前PowerBeats的定价199美元,预计新款无线耳机 PowerBeats的价格将有所上升。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