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打印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打印机     /      新闻    /    正文

践行绿色打印理念 佳能发布5色imagePROGRAF TM系列大幅面打印机

    近年来,绿色、环保的工作生活状态成为了大众所向往与提倡的目标,越来越多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产业在逐渐向这一方向前进。2019年3月4日,佳能中国正式发布5色imagePROGRAF TM系列大幅面打印机。这款能够满足在工程制图、地理信息、图文、办公、教育等领域的多样化输出需求的打印机新品,践行了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绿色打印,共瞰未来。为所有行业用户集中展示了其在绿色打印、高生产力输出和高品质、安全易用性等方面的出色表现。

静音设计 节能环保


    此次佳能共发布包括36英寸imagePROGRAF TM-5305/TM-5300及24英寸imagePROGRAF TM-5205/TM-5200四款产品。为积极响应中国印刷业“十三五”提出的“绿色化”精神,追求“资源利用率最大化”的目标。此次imagePROGRAF TM系列打印机均采用静音打印设计,在机身内共设置四处降噪装置,相比时下主流打印机设备噪音减少60%左右,有效减少了日常办公生活中的打印机噪音污染。

    例如其中的36英寸imagePROGRAF TM-5305大幅面打印机,就绪模式下功率低至3.6W。有效减少年度碳排放量约24%,降低待机模式下的能耗。此外,佳能在TM系列打印机的设计上通过减轻机身重量,节省设计原材料,仅这一项就减少约26%的碳排放量。在打印机采用的颜料方面,佳能也做了大幅改进,以水作用溶解载体,安全、无毒、不燃不爆、无刺激性气味,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最重要的点在于,该颜料墨水还能够当做资源进行二次利用,有效提升资源转换率。

高效打印 品质保证


    佳能此次发布的imagePROGRAF TM系列打印机通过优化数据传输效率以及打印动作控制环节,大幅提升了打印效率,例如TM-5305/5300机型,月21秒即可完成一张A1普通纸张的横向图纸输出,每小时能够连续快速打印144页A1幅面横向图纸,产能提升10%,有助于满足用户大批量、快速、连续输出的需求。

    在新的imagePROGRAF TM系列打印机身上,佳能专门针对墨水也做了新的创新设计,采用全新的LUCIA TD颜料墨水,保证输出图片的线条清晰度和色彩精准度。这种颜料墨水具有非常强的表面张力,能够降低墨水在表面扩散的晕染现象,提升文字的流畅感以及清晰度。此外,在防水性和耐光耐候性、抗剐蹭性方面都有大幅度提升,能够更好的满足工程制图/地理信息领域重要文件在户外使用和长久保存。哪怕在非常恶劣的天气环境下,采用了强耐候性海报做介质的这种墨水能够在不贴膜的情况下保证6个月的色彩艳丽。

    佳能发布的imagePROGRAF TM系列新品搭载了新型1.07英寸宽6通道一体式打印头通过对墨水通道及喷孔特性进行改良设计,使得墨水的填装速度更快,能更快速完成输出作业。另外,佳能还为打印头增加了喷孔散热设计,有效减少条带现象的发生。而在在数据处理方面,imagePROGRAF TM系列新品增强了数据处理能力,与当前机型相比速度提升了2倍,适合高端工程制图、地理信息领域工程图纸输出。

简单易用 人性化操作


    佳能imagePROGRAF TM系列新品可对磁盘进行快速、安全的数据删除处理,在磁盘丢失时能够有效降低信息泄露的风险。而且通过对通信安全、权限管理安全和接口安全等数据传输方面的优化,为用户的数据安全方面提供保证。在实际操作方面,佳能不但加强产品的打印性能,实际操作方面也加入了大量人性化的设计理念。首先对机身进行了紧凑型的设计优化,为用户节省工作空间,降低运营成本。

    新品采用了直观的操作面板,可堆叠图纸的收纸蓝、墨盒热插拔支持,以及卷筒滑入式轻松安装操作等功能,使得操作更加简便快捷,简化了工作流程。 TM系列新品拥有丰富的软件应用解决方案,Wi-Fi智能手机打印、直接打印和分享、海报制作等软件为用户提供了更友好的打印环境。

    在发布会现场。除了imagePROGRAF TM系列打印机外,佳能还推出了TM-5300 MFP和TM-5200 MFP解决方案,通过指定的扫描仪和一体式计算机,能够实现打印、复印、扫描等功能。用户无需使用电脑,即可实现双程同时进行。正如佳能一直以来强调的那样,在不断发展的当下,只有紧跟用户的应用需求,以满足用户为前提,不断拓宽产品的适用性,才能够提升自身产品的竞争优势,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可预期的未来,佳能将朝着绿色打印,共瞰未来的目标不断前进。

本文编辑:刘国亮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