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亲爱的蒂姆” 苹果靠它变革

  近年来,给蒂姆•库克(Tim Cook)写信似乎成为了一种流行的做法,虽然大多数信件没有得到回复,但这些信件确实在公司内部传播并激发起了一些“变革”。

  库克助理的工作是阅读他的电子邮件,将一些重要的邮件转发给他,另一些邮件分享给相关团队的高管们。

  当Apple Watch最初发布的时候,用户来件如潮水涌入,信中描述它是如何提醒他们注意潜在的严重健康状况的。

  就在这个时候,苹果开始“将手表的重点更多地转向健康功能”,帮助公司在医疗保健领域走得更远。

  一名前雇员说,这些与心脏有关的信件表明,苹果对健康的影响可能比公司里任何人之前意识到的都要积极得多。

  这些信件还有助于保持员工士气,因此这些信件有助于他们评估工作的效果。

  本月早些时候,在苹果健康团队的一次罕见的公开活动上,“亲爱的蒂姆”信件的话题再次出现。

  苹果最近与保险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并推出了跟踪心脏健康的新传感器,从而加大了对健康技术的投入。库克希望这将是苹果公司“对人类最大的贡献”。

  对苹果来说,收到信件,便是新的一天。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