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腊月二十七“宰公鸡”贮藏新鲜过新年

  年谣称:“腊月二十七,宰鸡赶大集”。这天除了要宰杀自家的家禽,还要上店赶集、集中采购。春节期间的“上店赶集”虽然也有与往日集市贸易、购缺卖余的内容,但更多的是买卖年节物品,如:鞭炮、春联、香烛、赠送小孩子的各种礼品等。老北京过年在腊月二十七这天仍旧继续昨天的工作洗衣服、洗澡,有腊月二十七洗疚疾,洗旧泥的习俗,准备迎接来年的新春。

  现在的我们虽然用不上亲自下手“宰公鸡”,不过将新鲜的食材买回来准备过年享用,并且洗衣服、洗澡等,却是很有必要的,一方面遵循年俗,另一方面也能保持自己的干净卫生。不过说到贮藏食材、洗衣洗澡,您家中的家电是否都齐备了呢?不妨让我为您推荐几款值得购买的家电产品吧。

  云米互联网冰箱(对开门483L)【购买链接

  对开门表示这款云米互联网冰箱采用了对开门式的设计,这使其相比传统的三门冰箱的下置式冷冻室而言,在拿取食材时更加的方便。我们不需要弯腰就可以轻松取出冰箱中的食材,对于上了年纪的老人来说绝对是福音。并且这款云米互联网冰箱还采用了双柔光LED灯照明,相比传统没有照明的下置式冷冻室,在晚上拿取物品将更加的从容。

  483L则表明了这款云米互联网冰箱超大的容积,它拥有210L的宽大冷冻室与273L的大冷藏空间,最大限度的满足了我们对于食物的保鲜需求。云米互联网冰箱(对开门483L)的超大容积可以轻松容纳一个六口之家一周的食材存储需求,平时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再也不用担心买的食材放不下了,每个周末放心采购,可以轻松用一周。

  冰箱内置4枚智能的感温探头,可以准确的感知冰箱内物品的温度,当我们将热食放入冰箱中之后,云米互联网冰箱会自动调节制冷模式,加快降温的速度,以保障整体的食物保鲜。并且由于采用了全直流双变频的解决方案,拥有矢量变频压缩机与五档变速变频风机的配合,使得云米互联网冰箱能够精细的调节制冷模式的状态,以达到节能降噪的非常好的效果。

  云米互联网洗衣机W8S【购买链接

  云米互联网洗衣机W8S在外观上并未与传统的洗衣机有什么区别,它采用了滚筒的洗衣方式,在容量方面支持8KG的超大洗衣量,即使是三口之家的衣物,云米W8S也能轻松容纳、一次洗净。

  在硬件方面,云米W8S采用的是CIM变频电机,相比传统的交流串激电机而言,在更加节能静音的同时,还能够带来1200转的强劲动力,甩干脱水更加迅速,让衣物的洗涤更加洁净高效,达到国家一级能耗标准。

  而在智能方面,云米也没有为了智能而智能,而是从“智能洗衣”与“便捷操作”两方面着手,在洗衣机中植入云米独家的VioBrain人工智能系统,能够根据衣物的重量精准的调节洗涤与脱水转速。并且滚筒洗衣的方式相比传统波轮洗衣而言,对于衣物的洗净也更加的细腻。通过模拟真实浸泡、揉搓、拍打的洗衣过程,能够为我们带来超高的洗净比与洗涤均匀度,使得衣服不仅洗得干净,同时也更加节能环保。

  针对特殊的衣物,云米W8S共提供了12种清洗模式,面对羊毛、羽绒服、衬衫等衣物,有针对性的进行洗涤,不仅能够将衣物洗干净,同时又兼顾了不同衣物的不同特质。这种设计既聪明又高效,让我们消费者能够用得放心。由于洗衣机内筒是直接接触衣物的部分,所以极易被弄脏,为了避免洗衣时受到的二次污染,云米洗衣机能够定时对内筒进行90℃的高温清洁,时刻保持内筒的洁净清爽。

  当然作为一款互联网洗衣机,与手机APP的联动也必不可少,我们可以通过APP远程遥控洗衣机,并且可以针对洗衣的时间定时预约,在洗衣结束时,云米W8S也会推送APP提醒,让我们能够时刻掌控洗衣状态,使衣物的清洁做到了如指掌。

  云米互联网电热水器1A【购买链接

  传统的电热水器存在加热需等待、持续使用就会断热水等问题。而云米互联网电热水器则不然,它采用了双下潜式不锈钢加热管加热,双管加入可以带来高达3000W的超大功率,使得加热效率更高的同时,加热的时间也更加短暂。

  并且通过冷水低位注入让冷热水分层,为我们带来了恒定的热水水流,不会出现时冷时热的情况。云米互联网电热水器还采用了独特的增容技术,在热水器体积不变的同时,能够带来连续的热水输出,六倍的增容能力能够连续输出360L的洗浴用水,满足一家三口的连续沐浴需求。

  同样,手机也是热水器的“遥控器”,我们可以远程通过手机预约加热,回家即享热水。如果出差忘记关闭热水器,通过手机APP也可以远程关机,真正让家电的控制,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