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GeForce RTX 20系游戏本终于来了 机械师F117-FP7R光芒重现

    2019年伊始,NVIDIA在CES 2019上正式推出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有关搭载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游戏本的消息频频曝光。作为国内一流的笔记本厂商,机械师在1月29日正式上线了自家的全新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游戏本产品。让亟待更新的游戏本市场可谓是久旱逢甘霖,此次机械师率先登场的是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游戏本为上代F117-FP6升级版——F117-FP7R。

    F117-FP7R在外观设计上与上一代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太大的模具变化,依旧为科技感十足的星邃蓝配色,正面采用机械师标志性logo搭配闪电状的蓝色装饰条设计,酷炫又稳重,符合游戏本的定位。

    全新F117-FP7R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全新的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和DLSS深度学习。其中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可提供接近现实体验的光照、反射和阴影等效果,营造的画面逼真度远超过传统渲染技术。

    DLSS深度学习技术是一种全新的 RTX 技术,是利用深度学习和 AI 的强大功能来训练 GPU 的渲染能力,进而达到清晰的游戏图像的效果。在游戏中的实际表现就是我们体验高画质下抗锯齿的画面。通过DLSS深度学习实现超级采样的抗锯齿能力要更强,对边缘锯齿均经过平滑处理后,实际画面中显示出更加顺滑的边缘效果,实现接近于高分辨率的显示效果。

    配置上此次推出的这款高性能游戏本共有三个配置版本,均搭载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基于全新图灵架构打造,其中GeForce RTX™ 2070版本拥有8GB GDDR6显存,图形性能更为出色。当然还包含有面向主流游戏玩家的GeForce RTX™ 2060版本。

    机械师F117-FP7R三款产品均搭载了i7-8750H标压处理器,不同之处在于低配版本仅配备了8GB内存,存储方面也缩减为256GB PCI-E固态硬盘。三者的首发价格将10999元起,最高配版本则达到了13999元。

    除此之外,机械师F117-FP7R延续了上代版本17.3英寸超大屏幕的优势, 并将窄边框技术运用其中,屏幕占比高达72%,视觉冲击感非常强烈。屏幕支持144Hz的最大刷新率,拥有170°的超大可视角度,屏幕响应时间仅3ms。

    目前,机械师F117-FP7R已经在机械师官方旗舰店同步开启预售,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波。

本文编辑:刘国亮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