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下一代戴尔XPS 15将不会搭载NVIDIA的RTX显卡

  小编个人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戴尔的XPS系列笔记本电脑,因为无论是从外观的设计还是硬件配置都非常的优秀,并且一直以来都会使用H系列的标压处理器并搭载NVIDIA的GeForce显卡,给人的使用体验相当的不错。在今年刚过去的CES 2019上,戴尔方面也发布了新的XPS 13系列,但是XPS 15却在去年4月之后就没有进行过更新了,有人猜测下一代的XPS 15将会搭载最新的NVIDIA RTX显卡。

  但是目前根据戴尔方面Alienware,Gaming和XPS副总经理Frank Azor的说法,下一代的XPS 15将不会使用RTX系列显卡,如果有需要他建议用户选择Alienware m15。

  结合了早前关于NVIDIA的新非光追显卡的传闻,我们有理由相信,下一代的戴尔XPS 15笔记本电脑将有可能采用这款新的GTX 1660Ti显卡。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猜测,主要是因为上一次更新的XPS 15配备了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9-8950HK CPU和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显卡,这样的搭配明显是不那么合适的。如果NVIDIA恰巧有了新的GTX显卡,那么时机可能恰到好处。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