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传说中的GTX 1660Ti的跑分数据出现在了基准测试数据库中

  早前我们曾报道过又一个关于NVIDIA GTX系列显卡的消息,对于具体这张还不确定是否真实存在的显卡,各路消息给出了不同的命名方式,比如:GTX 1160、GTX 1660Ti等等,但是目前似乎GTX 1660Ti相对“真实”一些。

  今天早些时候,外媒Videocards突然从Ashes of Singularity基准测试数据库中扒出了一张图,这张图显示了GTX 1660Ti的基准测试跑分已经记录在了基准测试数据库中。根据传出的消息,GTX 1660Ti是基于图灵架构的显卡,没有光线追踪单元,采用比RTX 2060大一号的TU116 GPU,拥有1536个CUDA核心(比GTX 1060多256个),拥有6GB GDDR6显存,显存位宽192 bit,定价应该是超过GTX 1060而小于RTX 2060。

  从图上来看,这张GTX 1660Ti显卡得到了7400分,超过了帕斯卡架构的GTX 1060近1200分,但是这个测试是在DirectX 11下进行的,所以我们并不知道DirectX 12下它会有怎样的表现。还有一点让人很在意,这样的一个基准测试所使用的居然是一颗ES不显的CPU,因此小编对于这个测试的真实性表示怀疑。

  但是根据Videocards的消息,这款“不一定存在”的显卡甚至有可能将在下个月就会发布,届时还将可能有一款没有Ti的GTX 1660显卡一同发布,而GTX 1660将采用“库存”的GDDR5X显存。

(图片来源于外媒Videocards)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