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发布新年首版核显驱动,同时将推出全新核显控制面板

  就在上周,英特尔方面发布了今年第一版的核显驱动程序,版本号:25.20.100.651,据称仅支持64位Windows 10操作系统,而根据英特尔的预告显示,全新的显卡控制面板也将在不久后更新,这一控制面板将采取Beta测试方式优先推送给部分内测用户以期获得反馈和改进。

  据称,这一款新的界面更新将更好的为低功耗游戏玩家服务,可以给不同的游戏相应的推荐画面设置似NVIDIA的GeForce Experience中对于不同的游戏进行画面选项的推荐配置),用来保障游戏的流畅运行。

  其实目前英特尔最强的UHD 630核显已经有着不俗的性能水平,在很多对于图形处理要求不太高的游戏上已经能够达到很不错的效果了,但是这一个举措更像是为了自家未来不久将会推出的支持DX12的独立显卡铺路,到那时甚至还能够看到类似Adaptive Sync这些功能的支持。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