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叫好又叫座的Surface Go,为什么能大受好评?

  2018年微软阵营又发布了不少新产品,其中Surface Go是叫好又叫座的代表之一,商务人士和学生群体尤其钟爱它。

  那究竟Surface Go身上有什么魅力呢?

  Surface Go在性能、颜值、续航以及便携性这四个方面达到了一种恰如其分的平衡。无短板的杰出是Surface Go的一大特色,同时这也是它吸引精英人士的关键所在。

  首先是性能方面的优异表现,Surface Go搭载了英特尔奔腾金牌处理器4415Y,双核四线程的处理器在办公和轻度娱乐方面游刃有余,同时Surface Go还有4GB+64GB以及8GB+128GB两种版本可选,满足不同人群对学习、工作、娱乐的要求。

  可是Surface Go能做到的不仅仅是如此,在为用户提供卓越性能的同时,它还不会发出一丁点噪音,Surface Go最大的亮点就是其小巧且无风扇的机身了,由于采用了无风扇设计,它的噪音很低,无论是在安静的会议室还是图书馆都不会有风扇声打扰到别人,这就是Surface Go优雅的一面。

  在无噪音和高性能的同时,它还做到了良好的散热,在使用过程中你几乎感受不到Surface Go的温度有所上升。Surface Go出色的散热表现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微软的工匠精神。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搭配了10英寸PixelSense显示屏,屏幕素质较好,支持10点触控,分辨率达到了1800*1200。同时在10英寸屏幕上也能达到217 PPI的像素密度,呈现给用户细腻的屏幕显示 。

  3:2的屏幕比例专门为二合一平板打造,同时兼顾良好的使用体验和更便携的携带尺寸,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和性能同样卓越的是它的外观。Surface Go沿用了微软一贯的设计风格,硬朗而不失格调,镁合金机身配合简洁的设计给人一种宛如古希腊雕塑的美感,而边边角角也做了圆滑处理,简约而不简单是对它很好的概括。再和黑色的键盘一搭配,不得不说,一股精英的气息扑面而来,挡都挡不住。

  作为一款二合一平板电脑,充足的电量能在关键时刻不掉链子。Surface Go给出的官方数据是续航长达9个小时,也就是说,在日常出行中你几乎不用担心它会没电。

  更为可贵的是Surface Go将这一切都集成在了245mm*175mm*8.3mm的小小机身之中,随手放在包里就可以去上班上学,你甚至感觉不到它“高达522克”的净重,对,没错,净重只有522克,和一瓶可口可乐差不多,但是它却可以做几乎所有你想做的事。

  当然,用户可以给他们的Surface Go搭配特制的键盘盖,通过这个配件,Surface Go摇身一变,从平板电脑变成了办公笔记本,这就是Surface Go迷人的地方:更新的黑科技,更多的可能性,更不一般的生活与办公方式。

  全新设计的Surface Go专业键盘盖,拥有可靠的剪刀脚机械结构和1.0毫米的稳定键程,还具有LED背光功能,提供更加快速、流畅、舒适的打字体验。

  它还配备了支持五指触控手势的大型玻璃触摸板,为您提供高级的移动笔记本体验。凭借增强的磁力连接,Surface Go专业键盘盖可轻松连接至Surface Go平板电脑。你还可以将支架调节至任意角度,无论是在办公桌前、飞机上,还是咖啡店,都能舒适办公。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urface Go甚至可以作为一个相当不错的时尚配件出现在你的生活场景之中,它有多种颜色的键盘盖可以选择,当你把配备了颜值出众的黑色键盘盖的Surface Go轻松地从手包里拿出来,这看起来真的很cool!

  当然,Surface Go终究是为移动办公而生的设备,更加适合白领人士办公使用,学生用来学习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0104609.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