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年末大购计划之Surface Pro 6

  随着温度的逐渐降低,整个城市都逐渐氤氲着一股冬天的气氛,慵懒中夹带着欢喜,如盛装等待春节的孩子一般,恬静而又可爱。这个时候,对我来说,又到了年末大购的时间!如今随着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加速,各品牌电脑都在不断优化换代之中。作为一个工作和电脑密不可分的人,我对这些极其关注,而这个冬天,我打算入手的就是这台Surface Pro 6平板电脑。

  Surface Pro 6是微软的二合一平板电脑,二合一也就说明了它的优点所在:

  首先,它有着相当高的性能。这款平板电脑搭载的是英特尔i5-8250U的处理器,运行内存为8GB,存储容量为256GB SSD,这样的配置完全可以胜任生活中的大部分场景。而和上一代的Surface Pro 5相比,这款电脑的性能提高了67%,可以说是一个相当大的突破。

  其次,也是它最令我心动的地方,就是它还有着平板电脑轻薄便携的特点。作为Surface Pro的新一代产品,这款电脑依旧继承了Surface Pro轻薄的特点,电脑重量仅仅只有约770g,拿在手里几乎感觉不到什么重量。外出时,可以轻松将其装入背包中;在使用时,既可以当做平板电脑用,配合Surface Pro的键盘又可以当做笔记本电脑使用,这对于我这样一个经常使用电脑的人,可以说是一个很大的便利呀!

  可能你会说,这样的电脑,别的硬件配置应该不是很好!如果你这么想的话,那你就真的小瞧了这款Surface Pro 6了。它本身拥有的是12.3 英寸 PixelSense显示屏,分辨率高达2736 x 1824 (267 PPI),支持十点触控;配有专门的锂电池,正常使用时,续航长达13.5小时;拥有Surface Connect充电和拓展坞连接端口,配合键盘使用时和一台高端笔记本电脑几乎没什么区别!

  这样的一款电脑还不列入你年末的采购清单吗?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2584026.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