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在GFXBench测试上发现了NVIDIA GeForce GTX 1180

  GFXBench是一款跨平台 3D 图形基准测试软件,可测试设备性能并将结果与其他设备进行比较。日前外媒videocardz在GFXBench中发现了GTX 1180的身影。

  其实早在NVIDIA的RTX 20系显卡没有发布之前就已经有了各种各样的消息和猜测,直到后来发布后,又有一些消息称将同时发售不带“实时光线追踪”的GTX系列显卡,而这次外媒videocardz在GFXBench中发现的GTX 1180的跑分,其实也并不能太过相信,但是依旧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在GFXBench测试中,这张GTX 1180是被识别为RTX 2080的,也就是说这张显卡很有可能又是“老黄”的“精准刀法”下的产物,驳斥了早先声称这款显卡依旧采用帕斯卡架构的言论。并且videocardz还贴出了这张GTX 1180的GFXBench测试结果与RTX 2080测试结果的对比图。(GTX 1180基准测试是在Linux系统上进行的,而RTX 2080是在Windows系统下进行的)

  从测试结果对比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仅有一项“1440p(2k)曼哈顿3.1.1 屏外”的跑分有一定的差距,而其他显示在屏幕上的帧数和跑分几乎都没有差距,因此videocardz猜测,GTX 1180应该很可能是没有(或是被屏蔽)光追核心的RTX 2080。但是小编个人认为,这张跑分图似乎过于雷同了,可信度有限。当然,万一之后真有这样一个可能相对便宜的RTX 2080出现,不知道是不是“真香”呢?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