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第一颗消费级的 7nm GPU:AMD Radeon VII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CES大会中,AMD进行了发布展会,在展会中AMD发布了目前第一款消费级7nm GPU——AMD Radeon VII(历史上第一颗7nm GPU是AMD Radeon Instinct,但主要是面向AI和科学计算用途的)。命名中的“VII”是罗马数字“7”,念作“Seven”。

  AMD Radeon VII拥有3840个流处理器,这一数值甚至比自家的前代GPU Vega 64还要少一些,但是由于使用了7nm工艺,这款Radeon VII得以拥有更高的频率,官方数据显示预计最高可以达到1800MHz,显存直接翻倍,到达16GB,显存带宽1TB/s。并支持AMD FreeSync2 HDR技术。

  AMD官方宣称平均性能比Vega 64强25%左右,游戏性能平均提高了29%左右,运行内容创作程序的性能提高了36%左右,目前来看的话,这一性能水平接近NVIDIA RTX 2080的水平,主要还是面向4K游戏玩家设计。

  Radeon VII预计2月7日上市,官方定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50元),并且在原装盒内会附上《Devil May Cry 5》(鬼泣5)、《Resident Evil 2》(生化危机2:重置)、《The Division 2》(全境封锁2)三款游戏。具体的性能如何,可以等到相关媒体发布评测再看。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