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惠而浦将推出防水智能显示器 支持烹饪的同时观看视频

  1月7日消息,惠而浦将在2019届CES展会上推出世界上第一款防水智能显示器——KitchenAid,用户可以使用它一边烹饪一边观看烹饪教程或者娱乐视频。

  KitchenAid智能显示器屏幕为10英寸,内置谷歌智能AI助手,可通过语音对话发送命令,诸如查找食谱,设置计时器等。同时,惠而浦将在CES上推出Yummly Pro,搭配这个,用户可以观看学习知名烹饪人士视频,例如Daniel Holzman,Richard Blais,Carla Hall,Jet Tila。

  作为一款在厨房里使用的显示器,一定要做到的就是坚固。KitchenAid智能显示器不像一般的显示器那么脆弱,它可以承受水流直射,如果不小心将水溅射到显示屏上,那么只需要擦干就好了。另外,惠而浦表示,虽然支持完全防水,但是水和电毕竟不是那么友好的,不建议用户使用流水喷洒。

  当然,KitchenAid智能显示器不仅可以放置在厨房里,用户完全用它来观看视频。此外,由于搭配了谷歌助手的缘故,用户可以使用KitchenAid智能显示器控制您的智能家居产品,只需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就可以看到并控制智能灯、智能插头等。

  售价方面,惠而浦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价格,但据知情人士透露,KitchenAid智能显示器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预计售价为200美元—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69元—2053元)。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