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Nemeio在CES 2019前发布可自定义每个按键的墨水屏键盘

  Nemeio是法国科技集团LDLC旗下的一个新品牌,它将可定制软件键盘的概念推向了全新的高度。日前,这家公司在CES 2019大会的CES Unveiled展示会上,展示 了一款电子墨水屏键盘,支持全按键自定义,目前尚未命名,官方表示这一设备主要面向双语旅行者或经常跨越时区和语言障碍工作的人,它和Apple MacBook Pro Touch Bar拥有几乎一样的功能,并且它更大。

  在展会的现场,Nemeio官方对这款产品进行了演示,官方对其进行了三种预设,包括一个法语键盘,一个“QWERTY”键盘,还有一个专为Adobe Photoshop设计的专用键盘——用PS的工具栏命令代替了原本键盘上的数字键。用户还可以自定义键盘来启动对应的应用程序或是网站。

  这款键盘包含蓝牙和有线两种形式,适配Mac和PC,同时拥有一个应用程序,程序的界面非常的简单,只需要把对应功能的按键拖动到你想要的键位就行了,还可以选择构建特定应用程序或是特定语言的预设,并通过键盘上方的物理按钮进行切换,非常方便。

  当然,这款键盘也有不小的问题,首先就是击打手感实在糟糕,用户几乎很难准确的按照常规电脑键盘或是苹果的键盘来操作,这主要是由于,这款键盘的每一个按键单元都是一个独特的显示模块,而这种显示电子墨水屏的模块材质都并不适合敲击。

  当然,这款产品的意义更重要,主要是概念相对新奇,希望未来可以进一步推动这类的可自定义键盘设备的发展。

  Nemeio表示,计划在今年夏天开始发售这款键盘设备,售价预计在3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50元)到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00元)之间,定价算是非常高昂的了。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