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可超频至160Hz LG将于CES上推出电竞级显示器

  1月6日消息,LG将于2019年CES上推出一款UltraGear系列电竞级显示器——LG 27GL850G,它拥有160Hz的刷新率,支持英伟达的G-Sync防撕裂技术。

  LG 27GL850G外观大气,整体为哑光黑色塑料构成,后部拥有红色LED信仰灯,十分炫酷。显示器采用三边无边框设计,并不需要占用大量的办公桌空间,当屏幕关闭时,面板边框甚至会融入屏幕。

  LG 27GL850G采用27英寸Nano IPS面板178°水平和垂直视角,分辨率为2K(2560×1440,QHD),刷新率为144Hz,但通过嵌入式OSD可超频至160Hz,支持英伟达G-Sync防撕裂同步技术,同时LG 27GL850G将会覆盖98%的DCI-P3色彩空间,响应时间仅5ms。

  售价方面,LG官方并未透露。

  本文编辑:杨锦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