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外媒:RTX2060外观为双风扇散热器,GTX1160更多消息流出

  外媒Videocardz早前曝光了一组关于NVIDIA GeForce RTX 2060的新卡外观图片。不仅已经描绘了GeForce RTX 2060的参考模型,而外媒HD-Technologia方面则泄漏了第一批索泰RTX 2060型号显卡的外观,并且从OEM厂商处获得了一部分GeForce GTX 1160的细节。

  NVIDIA GeForce RTX 2060将成为图灵架构GeForce显卡的最新成员。针对主流市场售价约在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00元)至3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60元)之间,同时这张显卡支持光线追踪功能,但是鉴于目前《战地V》对于光线追踪显卡性能的苛刻要求,这张作为甜品级GTX 1060替代者的显卡是否能够胜任光线追踪的工作,我们尚且不得而知。

  (图片来自外媒Videocardz)

  从Videocardz提供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RTX 2060采用了与其他公版RTX显卡相同的外观设计方案,当然散热风扇并没有2080或是2080Ti那么庞大,据称该卡采用了8 pin的供电接口,功耗略低于RTX 2070,显示输出接口包括2个DP,1个HDMI,1个USB Type-C和一个DVI-I,同时没有配备NVLINK金手指。

  (图片来自外媒HD-Technologia)

  外媒HD-Technologia爆出了索泰方面第一批RTX 2060 AMP型号的显卡外观,采用双风扇,侧面有LED灯光。这一设计类似于ZOTAC GeForce RTX 2070和RTX 2080系列高端显卡,但是这张RTX 2060 AMP比其他的高端显卡要短不少,应该适合小机箱电脑来使用。

  最后,早前曾有传闻关于GTX 1160显卡的消息,而联想通过他们将要发售的Legion Y530笔记本电脑规格页面进一步佐证了这一点。目前看起来这款显卡将首先针对移动端设备并推出3GB和6GB显存的版本,并且将可能采用GDDR5内存芯片,猜测该显卡核心可能将不采用最新的图灵架构,而是延用上代GTX的帕斯卡架构。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