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揭秘:雷霆世纪组装机价格同比较高的背后 是值得拥有 还是一丘之貉

    随着电竞产业文化的发展,越来越多游戏玩家开始摒弃性能孱弱的传统家用办公电脑,转向游戏市场主流的消费级电脑主机。在电脑主机中,一类是拥有品质保证,但售价昂贵的品牌主机,一类是玩家根据需求去电脑城组装游戏主机。但二者的缺点也暴露无遗,品牌机虽好,但改装升级往往困难重重,反观电脑城装机,售价虽低,但装机全凭商家掌控,入坑的不少,脱坑?几乎没有。整个DIY攒机市场迫切需要重新整合,近年来,随着物流可靠性以及网上购物的透明化,电商推出的游戏主机开始成为小白装机的不二之选。

    游戏组装机出现在各大硬件类社交平台的时间并不长,但全面的硬件配置分析加上超划算的购机价格深受各类游戏玩家的喜爱。可随着游戏组装机的发展,尝到甜头的商家也暴露出严重的质量问题,火爆的市场催生出了很多劣质品牌。缩水、减料、杂牌几乎成为了游戏组装机代名词,买组装机=上烈士墙?其实在整个DIY装机市场,除了用劣质低价博取更大销量的厂商外,还有一部分商始终坚持了自身的产品品质,他们的商品虽然较同类产品略贵,但全部采用不缩水的零售版本部件,非常值得玩家信赖。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当属国内定制游戏主机的领军品牌——雷霆世纪。

雷霆世纪(游戏组装机)电商价格优势


    雷霆世纪作为游戏装机行业的领军品牌,具有电脑城与品牌机无法比拟的价格优势。我们都知道,电脑城的游戏组装机由于受到店铺费+人工费的主观因素,售价因人而异,只有一个恒定的价格区间,但没有明码标价。对于消费者而言,不懂行的玩家很容易上当受骗。品牌机虽然广泛存在于各大电商平台,但由于品牌效应以及信仰加成,品牌机在同等配置下的价格远高于组装机。这就让很多略懂硬件的玩家选择自己动手DIY,但如果你浏览过雷霆世纪的某款机器,你会发现,与DIY相比,同等配置下的雷霆世纪价格更实惠。

    我们随机选取雷霆世纪旗下的一款游戏组装机,并在京东官方旗舰店寻找相同的硬件配置,可以看到,雷霆世纪 Chaos 554的官方售价为10999元,搭载正版windows系统。而如果玩家自行购买,其配置中的散装硬件价格相加>11640元。这样的价格优惠并不止这一款机型,几乎雷霆世纪旗下所有的游戏组装机在售价上均低于玩家自行DIY攒机的成本。对于拥有自己心仪攒机配置的玩家来说,均可在雷霆世纪的官方旗舰店找到更优惠的价格,由此可见,雷霆世纪(组装机)非常值得懒得动手的用户选购。

雷霆世纪装机配件 一线大厂品质保证


    游戏组装机一直以来都以性价比超高的优势被游戏玩家所认可,但市面上绝大多数商家为降低成本,在配置上通常会选取价格较低的厂商直供缩水版硬件或者选择一些小品牌配件。从商业角度讲这本是一件无可厚非的事情,但对于需要长时间运行的电子产品而言就非常容易出现意外故障。小厂做工、垃圾电源、缩水版显卡,很多用户购买组装机不足一个月就问题不断,轻则间歇性蓝屏,重则“火花加闪电”,出故障的组合机也被网友戏称为整机上墙(烈火墙)。

    网友甚至为这类游戏组装机专门设立了整机烈士墙贴吧,在贴吧中,随处可见网友将自己相中的配置公布在贴吧内,希望懂硬件的人能够给出中肯的建议。显而易见,他们虽然看中游戏组装机的价格,但对于购入后是否会悲壮的登上烈士墙依旧心怀忐忑。从关注整机烈士墙吧十多万的用户不难看出,受害者绝不再少数。那么在这个市场需求量大的游戏组装机市场,今天又有谁上墙了呢?

    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雷霆世纪走了一条与组装机市场相悖的道路,但实践证明,这条道路是成功的。组装机的每个部件均来自正规渠道选购,类似最核心的处理器以及Windows系统等,雷霆世纪均采用厂商直供的方式为玩家提供正品保障,并通过发票联像用户展示。

    其他硬件方面,雷霆世纪坚持原包原盒的包装方式,板卡主板显卡均为电商平台上的零售版,而非缩水阉割版。并在邮寄过程中将原包装一并寄出,方便用户随时查询。很多人或许会担忧这些只是样子货,但在众多评测媒体测试后我们可以看到,雷霆世纪略高的价格赚取的仅是零售硬件的团购价,在性能上是不打折扣的,虽然贵,但在于值。

    在配置方案的选择上,不管是符合主流游戏玩家需求的高端游戏主机还是为满足入门级新手玩家的体验需求,雷霆世纪也遵循着严格的游戏装机标准,所有产品均由一线大厂直供。前段时间,雷霆世纪在新推出的游戏组装机内身上,更是对硬件进行了再升级,内存全部采用像金士顿、芝奇这样的一线内存大厂,做到真正意义上的不将就。

拒绝淘汰品 铸就高端品质


    在2018年上半年,我们就拼多多“火爆的”游戏组装机进行过专业评测,在那篇文章中,我们对标题拥有高端、高性能、多核心等字眼的拼多多组装机进行了实际的检验和测试,最终得到的结果是看似强大装机配置实则华而不实,全部配件都是一些早年淘汰下的产品,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洋垃圾。其实这种现象并不单单存在于拼多多,在主流电商平台某东和某宝的第三方店铺我们依旧可以看到挂有超高游戏性能等噱头的游戏组装机。

    这类游戏组装机绝大多数都以至尊版、高端等字眼迷惑消费者,例如至尊版多线程处理器,实则是一些服务器上淘汰多年的二手产品。另外,随着矿难的爆发,矿卡大量反市,有些店铺利用消费者对矿卡的不了解,在机箱内以矿卡换新卡,再以超低的售价上架吸引消费者。对于不懂DIY的硬件用户而言,很容易因为廉价的价格以及这些标题党字眼而轻易上当,通过购买评论我们发现,所谓的i7至尊版处理器仅仅为i7第一代产品,而八线程也并非我们常见的八核心处理器。

    反观雷霆世纪,所选硬件全部透明化处理,并没有模糊的型号,每一款硬件进行全部型号名称标注,既方便用户查价,也有利于用户咨询产品性能。从上图的雷霆世纪旗下游戏组装机的配置表中,我们可以看到,不管是处理器、显卡、内存、存储还是电源,均为时下性价比高的主流产品。在性能上既做到了不浪费,也为用户日后升级提供了可能性,对于不懂硬件的小白玩家而言,雷霆世纪所提供的硬件配置足以轻松应对时下主流热门游戏。

全国性售后保障 用服务赢得消费者


    售后服务一直以来都是困扰用户线上购买电子产品的难题之一,很多人因为不懂硬件,相较线下多花钱看着实物机箱点亮,对于他们而言,网上购物在各方面保障性均非常缺失,联系不到客服、远程遥控不清晰、售后无人管、无法退换货等均是最常见的症结所在。

    雷霆世纪在售后方面却做到了行业领先的高度。首先,这家装机品牌在硬件配置上全部采用原包原盒的方式,支持7天无忧退货、15天无忧换货、三年部件保修的基本售后保障,此外,雷霆世纪还建立专门的微信公众号以及开放的QQ交流群,并支持全国免费上门安装调试服务。从机箱内的散热器预装到全系类的安装视频教程再到各类软硬件的解答教程,通过国家CQC安规认证的雷霆世纪最大限度帮助用户实现用好机,会用机的装机目标。

贵,在于值 雷霆世纪——靠谱的游戏组装机品牌


    通过上述事实我们发现,虽然组装机市场乱象横生,但依旧有着非常不错的装机品牌,或许这类品牌与同类型其他装机相比,贵了几百元,但正规一线大厂渠道、电商零售产品、原包原盒、合理硬件搭配的品牌优势无疑是值这个价钱的。对于一心想买适合自己电竞装备的小白用户来说,使用愈持久、愈放心的游戏组装机不失为一电竞佳品。

    近年来,电竞产业发展速度迅猛,为畅玩主流大型游戏,玩家升级硬件更换配置已经成为了时下的热门趋势,但升级电脑配置绝不是单独图省事,图便宜就可以的。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选对品牌远比选对配置更重要,只有像雷霆世纪这样始终坚持“不妥协、不将就、不止步”的组装机才是值得每一位电竞爱好者考虑的游戏装备。虽然贵,但贵在于值,相信每一位玩家心中都有一杆更亮事物好坏的秤。如果你在近期打算购入一款高性能的游戏组装机,那么不妨将雷霆世纪与其他组装机品牌做一个对比,你会发现,真正适合自己的绝对是高品质的雷霆世纪。

本文编辑:刘国亮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