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苹果认证品质保证 贝尔金充电宝/无线充电器体验评测

    说起iPhone用户最头疼的事,那就肯定是续航时间短了。市面上的充电宝种类繁多,这时就会干扰用户的选择,这时最为可靠的选择则是与官方有合作认证的品牌。作为极少数与苹果有合作并可以在苹果官网上进行售卖的品牌贝尔金,就推出了持有 MFi 认证的移动电源,确保产品符合苹果认证质量及兼容标准。本次移动电源Lightning 接口的应用预示着用户只需要一根线缆,便可满足为手机及移动电源充电的双项需求。今天我们将体验一下贝尔金旗下的BOOST↑ 10K充电宝和无线充电器特别版。

设计: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外观,BOOST↑ 10K充电宝整体纯白色外观,采用两种处理质感的聚碳酸酯外壳,其中大面积为磨砂质感,顶部按键一圈进行了高光处理。这款充电宝整体修长,重量比较轻便,我单手握持状态下拇指与中指刚好能碰到一起,弧度过渡处理的很舒服。一枚圆形按键大小类似iPhone圆形Home按键,旁边通过四颗灯闪烁提示电量。

    无线充电器的设计同样简洁大方,整体采用纯白色橡胶材质耐磨防滑,顶部沿外围有一圈凸起的材质同为橡胶,在充电时将手机稍微抬起于表面,减少充电时产生的热量。

    在充电底座的则面则使用了与iPhone X系列同样的不锈钢材质,底部与桌面相接处的部分同为橡胶材质。整体设计风格与其对应产品协调统一。

 配置/实测:

    BOOST↑ 10K充电宝额定容量为10000mAh,机身分别有三个接口,两个USB-A接口用于输出,其中一个支持5V1A,另一个最大支持5V2.4A。位于中部的Lightning接口用于输入,最高支持5V2.4A,12W的输入功率。

    使用的是苹果原装充电线与自带USB接口的小米插线板进行日常使用模拟测试,将充电宝连接充电器充电一小时记录电流电压的波动变化。在刚接入时电流在2A,电压在5.14V左右,在经过一段时间逐渐稳定后大约能维持在10W的功率。

    再来测试充电宝为手机充电,这时我们可以看到输出功率维持在8W左右,考虑到能量转换会对最终输出率有所损耗,还算是在一个合理的范围以内。

    我们再来看看这款无线充电器,采用 Qi 无线充电标准,以最高可达 7.5 瓦的输出功率为 iPhone 无线充电,将设备放在充电器上,柔和的 LED 指示灯就会亮起。产品包装内随附电源适配器,因其适配器使用的是细圆接口,所以我们的采集设备并无法连接只能说下大致感受。官方数据是支持最高3mm的保护壳,在测试时我们使用苹果官方的硅胶保护套时可以正常使用。7.5W的输出功率,考虑到转换率之后感觉和日常原装充电器速度基本相同。

 总结:

    使用这款10000mAh的充电宝充2716mAh的iPhone X大约完整充了2.5次,在手机不实用保护套的情况下,塑料材质则比市面上大多数充电宝要友好,当手机贴着充电宝使用时, 则完全不用担心手机后盖的玻璃表面是否存在着被刮花的问题。在设计上按键和提示灯被设计在了机身表面而不是在顶部,这点非常好,在充电宝平放桌面时可以轻松观察到充电情况,在想查看电量时也无需立起,即点即看。

    而这款无线充电器虽然在使用时不能将你iPhone的充电速度大幅提升,但还是要推荐给办公室场景的用户们。正反两面全橡胶材质相比玻璃表面的无线充电器能对手机玻璃起到一定保护,还能防治意外碰到手机滑落。

    充电宝只需一根Lightning线即可双向充电,无线充电器的设计与产品相得益彰简约美观,对于想为iPhone配备官方认证配件的用户来说,还是有很大吸引力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