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图灵GPU网格着色演示NVIDIA Asteroids现已推出

  NVIDIA Asteroids是英伟达公司公开分享的最新技术演示。是专门针对图灵架构GPU新的网格着色功能的演示。

  新的图灵架构引入了许多新的高级着色技术。目前在实际游戏中实现的是自适应阴影,而上个月在游戏Wolfenstein II:New Colossus(可以译为《德军总部:新巨像》)中添加了一个补丁,这个补丁包含了关于GPU网格着色的相关选项。

  自适应着色仅仅是动态调整着色速率,而网格着色是以AI技术为支撑,在曲面细分和几何着色中添加了一个新的着色器模型,从而允许每个场景中的“对数量级”对象比其他着色方式多,官方称,这将大大提高性能和图像质量。

  图灵架构GPU的使用者现在可以从如下网址下载NVIDIA Asteroids演示:

  https://developer.nvidia.com/gameworks/downloads/asteroids-demo-exe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