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安钛妹教你清爽理线 模尊450电源测试

    ● 交叉负载中一次通过

    图中每个点代表一种功率分配方式,前面的数字是12V的输出功率,后面的数字是3.3V和5V的联合输出功率。很多使用磁放大技术的电源都没法让12V输出很低时,3.3V和5V还保持正常电源。来看这款采用单路磁放大技术的电源表现吧。

交叉负载测试

    先说让人满意的地方,这款电源在450瓦的8个交叉负载点上电压都维持在规范以内。

    不过因为采用3.3V单路磁放大的设计,所以5V和12V的调节必然不会非常出色,比如在图中左侧三个红点上12V的电压分别为12.60V、12.46V、12.51V。这都超过了电源在均衡负载中电压的变化范围。相比之下5V要稳定多了,变化从4.91V-5.15V变化。

    因为3.3V有自己单独的回授,8个点上的电压基本都维持在均衡负载的变化范围之内。

    这里要补充说明,Intel ATX12V 2.31的电源设计规范中对交叉负载的规定很严格,尤其对于450-600W之间的电源来说近乎于苛刻。实际使用中我们不会遇到那么苛刻的环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