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应用    /    正文

问答:CPU国内买的和美版的有什么区别?

    在国内和国外购买相同型号的消费级处理器在规格已经处理性能上是没有太大差别的,因为均属于处理器品牌商旗下的工厂打造,而且处理器不管是在国内国外出现假冒产品的可能性非常小,其核心技术只掌握Intel和AMD两家手中,价格上国内购买CPU与国外购买的CPU会略贵一些,此外,在售后参保上二者却有着非常大的区别。

    在国内正规渠道购买CPU通常都有包装盒,而上面会有编号和序列号。且根据英特尔官网给出的保修条件参考我们可以看到。在售后服务当中有明确标识。

有限质保条款:仅适用于在中国大陆销售之盒装英特尔处理器

    英特尔向原始包装产品(指盒装英特尔处理器和附带之散热装置)之购买者(原始购买者)以及包含本产品并由原始购买者组装的计算机系统的购买者(原始系统购买者)担保:本产品如正确安装和使用,三年内将不存在材料和工艺上之缺陷,且实质性符合英特尔公开的产品规格。对于原始购买者来说,该质保期起始于原始包装产品购买日,对于原始系统购买者来说,该质保期起始于包含该产品的计算机系统的购买日,以原始正式销售发票为据(不论该产品是作为组件而单独购买,或是作为计算机系统的一部分购买),并包括任何及所有更换产品的质保期。在任何情况下,产品及其更换产品的质保期总计不超过三(3)年。

    而这在国外销售的CPU是不带有此项权利的,所有二者区别也仅限于参保条例。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