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应用    /    正文

问答:RX590和GTX 1060哪款的游戏性能更强?

    今年,AMD重磅上线了RX 590游戏显卡,在中端市场进行了一波有力的反击,从产品规格上来看,与AMD RX 480升级RX 580一样,此次升级同样为GPU架构的升级进而拉升频率,RX 590的核心频率提升到了1545MHz。制造工艺也是用户期望的12nm。在核心数量上与上代也保持一致,2304个。在显存方面,RX 590同样采用GDDR5类型显存,容量也达到了8GB大小,显存频率同样为8000MHz,供电接口同样为8Pin。

游戏性能测试


    游戏测试部分我们选择时下热门的游戏以及往年主流游戏大作,分别选择《古墓丽影:暗影》、《古墓丽影:崛起》、《杀手6》、《全境封锁》、《GTA 5》、《绝地求生》、《彩虹六号:围攻》、《孤岛惊魂5》作为测试对象,游戏画质采用目前主流的1920×1080分辨率,游戏画质调节为最高,关闭垂直同步以及帧数限制。

《古墓丽影:暗影》


《杀手6》

《全境封锁》

《彩虹六号:围攻》

《孤岛惊魂5》

《绝地求生》

《GTA5》

《古墓丽影:崛起》

    在实际的游戏测试中,华硕ROG STRIX RX 590显卡表现出了全面碾压GTX 1060的态势,并且在主流分辨率下,华硕ROG STRIX RX 590显卡均达到了60以上的游戏帧数。可以看出,显卡频率提升带来的性能提升非常明显,较华硕上一代RX 580游戏显卡游戏性能提升达到10%左右,作为一款甜点级的RX 590,华硕ROG STRIX RX 590显卡可能将会成为主流游戏玩家日后的游戏标配硬件。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