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导购    /    正文

问答:想玩吃鸡,在京东上看到这款雷霆世纪复仇者怎么样?能玩古墓丽影吗?

    最近想买一台高端点的组装机淘汰掉自己的960。懂得不多,一件件买怕买错,看了好几家卖游戏整机店,好像雷霆世纪用的都是些一线品牌,感觉还不错,想问问大神们。I5-8400+GTX 1060能玩高画质玩古墓暗影吗?除了吃鸡玩这些游戏卡吗?

答:从给的产品图片看,这款应该是雷霆世纪最新推出的复仇者V137S吃鸡游戏主机。

它的配置:

处理器:i5-8400

主板:技嘉B360M-GAMING HD

显卡:技嘉GTX 1060 6GB WF

内存:金士顿8GB DDR4

存储:金士顿 A400 240G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上述所说的两款游戏,《绝地求生》、《古墓丽影:暗影》

《绝地求生》

    从《绝地求生》官方给出的配置推荐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游戏对于游戏硬件的配置需求还是很高的,不过官方推荐的显卡与这款雷霆世纪V137S的显卡配置相同,处理器中i5-8400的处理性能也高于七代i5-7600K。足以满足用户在高画质下流畅运行《绝地求生》这款热门游戏的需求。如果不放心,玩家可以将这款机箱内的8GB金士顿内存升级为16GB,不过就目前这款游戏的优化而言,i5-8400+GTX 1060+8GB内存这样的配置足以流畅体验市面上绝大多数热门游戏。

《古墓丽影:暗影》

    《古墓丽影:暗影》是今年刚上线的一款大型动作游戏,这是《古墓丽影》三部曲中的巅峰之作。在这款游戏中很多画质元素融入其中,对硬件配置同样有一定的考验,不过从官方给出的推荐配置中我们可以看到,显卡需求与雷霆世纪复仇者V173S这款主机搭载的显卡相同,基本可以在1080P以最高画质流畅运行。

    雷霆世纪复仇者V173S这款游戏整机的综合素质还是非常不错的,采用的硬件配置也均达到了市面上主流玩家的基本需求。作为一款高性能的电竞主机,雷霆世纪复仇者V173S能够为玩家带来非常强的性能发挥空间,可以在高画质下流畅运行市面上绝大多数热门游戏大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