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疑似NVIDIA RTX2060显卡基准测试曝光 几乎与1070无异

  Nvidia公司在今年8月份推出了采用全新Turing(图灵)架构支持最新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的图形处理器,其声称其性能比上一代GPU有了巨大的改进。与前几代显卡发布时一样,优先从最优异的显卡开始放出,目前在RTX系列已经放出了2080ti、2080和2070三张显卡,但我们还没有听过有关GTX 1060卡型的后续产品。

  直到近日,一款来自Nvidia的新卡,暂且称之为RTX 2060,出现在《最终幻想XV》的基准测试中,显示出比GTX1060更显着的性能提升。比较奇怪的是该基准测试是在3840 x 2160(4K)分辨率下完成的,目前这款尚未宣布的显卡得了2,589分,而GTX 1060 6GB版本得了1,985分。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卡得分更接近于GTX 1070,在测试中得到2,748分。因此这块显卡是否物有所值,其实任然有待商榷。当然,我们有充分理由对这些信息保持怀疑。因为这项测试完全有可能只是这张卡的开发版本,结果可能会因官方正式的发布而有所不同。该卡也可能不采用RTX系列标牌,因为凭借它目前的性能表现来看,它可能难以支持实时光线跟踪功能,更像是上代显卡的核心架构升级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