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Alexa软件开发工具包将在明年一月推出

  之前,为了Alexa智能助手可以进入到更多的智能设备当中,亚马逊(Amazon)对外开放了Mobile Accessory Kit。随后新款蓝牙耳机、智能手表等其他设备也即将上架。Alexa软件开发工具包也决定于1月份推出,百色、捷波朗和iHome等公司早发表声明称会在产品中使用SDK。

  Alexa软件开发工具包可以让制造商在iOS系统或安卓系统上,开发与Alexa应用程序挂钩的产品,不用自己开发应用程序。根据 Engadget 的报道,高通推出一套售价 299 美元的 Alexa 智能耳机。这个智能耳机只要连接上 Android 或者 iOS 设备,就可以直接呼出 Alexa 智能助手。

  当选择任何一个Alexa-enabled的产品时,只要与手机配对,然后在应用中设置流程。为了让开发人员更轻松地将Alexa功能添加到设备中,亚马逊希望不要使用其他的语音助手,如Siri和Google Assistant.。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