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这波不亏 双11雷霆世纪高性价比台机

  雷霆世纪复仇者V127是一款高品质主机,现在全新升级配置的V127S性能更加强悍,在京东购买历史低价。

  雷霆世纪 复仇者V137S 京东参考售价4998元 【购买链接】

  雷霆世纪复仇者V127这款游戏主机搭载了英特尔第八代8400六核心cpu,14nm工艺,六线程,睿频可达4.0Ghz,强大的运算能力,无论是办公还是游戏都可以有很好的使用体验。让高速处理能力更出色,无论游戏直播还是文件渲染,都能达到出色的效果。

  这款主机还配有1060 6G性能显卡,采用Pascal构架,GDDR5显存,强劲动力满足当前市面大型游戏需求,给你带来痛快流畅的游戏体验。

  这款雷霆世纪复仇者V127s搭载了技嘉B360M-GAMING HD主板(SATA3.0×4,M.2×1),拥有6相CPU供电设计,专为最新八代酷睿处理器而打造。全汉蓝暴炫动二代400W电源,固态电容设计,性能比较稳定。

  总的来说这款主机无论性能还是配置都是目前市面上的主流,能以这个价格入手在价格上并不吃亏。总的来说这款主机无论性能还是配置都是目前市面上的主流,能以不到五千的价格入手在价格上非常合适。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