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顶尖CPU甜品级显卡 武极爆款游戏主机双11不要错过

  现在正是双11促销的发力阶段,有要选购一台高性能游戏主机的朋友,现在知名装机品牌武极有非常优惠的活动,武极电脑一贯以高品质的自主设计产品广为人知,旗下产品都精选诸多一线供应商的高品质部件,质量非常有保证。

  武极 新i7 8700K/GTX1060-6G水冷游戏台式 参考价6399元 【购买链接】

  这款配备了八代酷睿i7 8700K+GeForce GTX1060显卡的全能电竞款。强LI CPU和甜品级显卡的组合已然是性能的保证。武极还为这台主机选用了来自微星的Z370军风一线主板,并配有镁光8G内存。在双11期间,免费有128G固态硬盘升级为240G固态,非常超值。

  这款机器还采用了水冷散热,保证了你的游戏主机随时随地火力全开,如此费心地“堆料”带来的结果是性能非常稳定,让你在畅游游戏世界的时候不会因为硬件故障而有所遗憾。

  作为国内目前电竞整机行业的领军品牌,武极多年以来坚持诚意售后,率先在行业中实现了15天无理由退货、90天以换代修、365天免费上门服务。售后无忧,而且双11期间价格还很给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